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原燒「QQ圓」 金果王進貨 自行下架

 更新日期:2011/06/01 10:04
金果王的產品竟然也供到王品集團旗下的原燒餐廳!這是店裡很夯的人氣甜點,外型像糯米球串,吃過的都叫它QQ圓。 原燒證實,的確是從金果王進貨。但這並不在五大類產品當中,衛生局也沒有要求他下架。不過業者自行嚴格把關,金果王出產的,就是全部都不用!
來到王品旗下的原燒餐廳,Menu上這道甜品,桂花紅豆湯可是店裡人氣商品,尤其上頭這一串五顏六色,看起來好可口,店員都稱它QQ圓。想吃QQ圓就算有錢也買不到。 因為這串QQ圓,竟然是從出問題的「金果王」進貨,業者第一時間危機處理全數下架,因此雖然它來自「金果王」,但非五大類產品,北市衛生局也沒強制規定得下架,只是現在大家聞塑化劑色變,為了安全起見金果王出產的相關產品,已經被原燒列為拒絕往來戶,就怕一個牽扯商譽受到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