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裕珍馨:產品未用起雲劑不含塑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9日電)外傳台中市裕珍馨產品疑遭塑化劑污染。業者陳裕賢今天澄清表示,產品未使用起雲劑,因航空公司採購為機上餐點及將至中國大陸推廣而將產品與原料送驗,但部分檢驗結果未出爐。
外傳台中市知名糕餅業者裕珍馨食品公司的產品疑使用含塑化劑原料。業者陳裕賢今天下午持公司產品相關檢驗證明,在台中市衛生局說明澄清。
陳裕賢表示,公司自行生產的產品多達200多種,產程都未使用起雲劑,並已要求原料供應商提供檢驗證明,所有的原物料都未受塑化劑污染,他對自家商品有信心,並向消費者保證,裕珍馨產品絕不含塑化劑。
陳裕賢說,裕珍馨是通過SGS集團認證合格的ISO烘焙食品製造商,紫玉酥及奶油小酥餅2產品被長榮航空採購做為機上餐點,應航空公司要求,日前送驗並取得合格證明。
陳裕賢表示,另外,台中市政府邀請裕珍馨到中國大陸行銷糕餅,應要求而送驗6件產品及7件原料,其中鳳梨冬瓜醬、草莓醬等7件原料未檢出塑化劑,另有4件產品因篩檢大塞車,而未取得檢驗報告。
對外傳裕珍馨產品也染塑,陳裕賢表示,他也相當納悶,日前坊間奶酥醬產品檢出含有塑化劑,他指出,並非裕珍馨主力商品奶油酥餅所使用的原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