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塑化劑慘賠! 糕餅業製1千麵包請客

塑化劑風暴,從飲料延燒到烘焙業,這也使得麵包、西點業者,業績掉了3到6成,台中市糕餅業者今天串連,以合格產料製作出1000個麵包,免費請民眾吃,希望讓買氣趕快回溫。
活動主持人:「實在安心,絕對吃免驚,吃了最健康。」
台中市長胡志強和糕餅公會人員,大口大口吃麵包,就是為了擺脫塑化劑風暴,自己人吃不夠,還邀洽公民眾也來吃。活動人員:「免費愛心麵包在A棟1樓。」
糕餅公會準備1000個麵包,保證都是用合格原料,製作出來的,結果胡志強還在台上致辭,台下民眾卻拿塑膠袋,拼命把麵包裝進去,急著帶回家,1000個麵包,沒幾分鐘,就被搶光光。民眾:「要拿回去給家裡的人吃。」
塑化劑風波一再擴大,日前衛生署查出,有毒起雲劑不只被拿來摻入果醬類麵包,甚至放入香料醬裡揉入麵糰中,用來增色、定香,黑心食品波及果醬麵包、土司、小西點等等,整個烘焙業慘兮兮。烘培業者:「從6/1到現在,(業績)平均每天掉了2~3成。」
短短10天,業績掉了3成,還有店家更嚴重,業績掉了6成,也難怪台中市糕餅業者聯合辦活動,用最直接的方式,免費請民眾吃,看能不能讓糕餅業重拾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