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漢堡王培根堡 暫時停售

更新日期:2011/06/14 13:30
(中央社記者陳舜協台北14日電)台灣漢堡王餐廳(家城股份有限公司)今天表示,為消除消費者對該公司培根產品是否含瘦肉精疑慮,即日起暫時停止銷售,直到第三公正單位檢驗合格報告完成後,再重新販售。
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昨天公布,家城公司5月9日報驗,自美國進口的全熟培根被驗出微量瘦肉精,雖然家城公司已退運,並解除與美國供應商合作關係,但消費者疑慮未消。
為解除消費者疑慮,家城公司表示,台灣漢堡王餐廳供應的培根堡、雙層培根堡及華酥培根蛋堡,即日起暫時停止銷售,直到目前使用、由國內供應商提供的全熟培根獲第三公正單位檢驗合格,並完成檢驗報告後,再重新銷售。
雖然已決定暫時停售培根產品,家城公司仍強調,被衛生署檢驗出瘦肉精的不合格全熟培根,在被驗出瘦肉精時就辦理退運,沒有流入市場,請消費者放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