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電話4444不吉利? 麵包店年賺上億

更新日期:2011/06/19 12:58
4444像這樣的電話號碼,您會用嗎?很多人會覺得4的諧音是死,有4的電話號碼都想換掉,不過有一家麵包店的老闆,不但喜歡4,還特別選了4444這樣的電話號碼,他說不但沒有不吉利,還讓他業績特別好,一連開了三家分店,現在年營業額上億,未來開分店,電話也一定會繼續用4444。
熱騰騰的麵包出爐,架上看到的,全都是由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擔任技術總監烘烤出來的人氣麵包,如果想打個電話來訂麵包,ㄟ..這電話怎麼這麼特別。 人氣麵包店三家分店的電話,後面四碼都是4444,當初開店選這個號碼,加上店的位置,又剛好在路沖,連房東都看不過去,認為不吉利,不過黃老闆獨排眾議,就是對4 情有獨鍾。
麵包店老闆 黃銘誠:「2個2,2乘2就是4,我覺得2乘2對我來講,就是成雙成對,或者是好事成雙,我在創立麵包店的時候,我那一年剛好44歲。」
一連串和四的巧合,讓黃老闆認定4就是他的吉祥數字,不但沒有帶來厄運,還讓他的業績衝高,一連開了三家分店。
麵包店老闆 黃銘誠:「我今年的營業額,大概會在一億五到兩億中間,現在一個月大概都在一千四百萬到一千五百萬左右。」
一年上億的營業額,讓黃老闆更確信4帶給他的好運,計畫未來三年內,能再開四家分店,當然,店裡的電話,當然也要是44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