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無奶油健康麵包 因「塑」得福業績增

更新日期:2011/06/14 13:33
塑化劑風暴席捲台灣,過去堅持不加香料的小店,因為成本高,幾乎很難經營,不過,現在反而變成搶手貨,像是一家麵包店,堅持只做無奶油,不添加人工香料的健康麵包,還有些飲料店,因為標榜天然食材,現在也成了最夯的商品。
攪拌完的麵粉,加入發酵16小時以上的天然酵母,準備送進烤箱。
香噴噴的麵包新鮮出爐,但和一般麵包店相比,這家開幕2年的義大利麵包店,上架商品數量明顯較少,因為業者堅持只做不添加奶油,人工香料的健康麵包,隨著塑化劑風暴襲捲全台,讓他的業績瞬間爆增。
麵包店業者:「突然間這個訂單爆增,來的客人很多,我們不需要跟他們解釋,他們就知道這個自然麵包是什麼,其實這是一個良心事業。」
用天然石蓮花,加上養樂多做成的綠茶多酚,同樣主打自然無添加,也成了塑化劑風暴下的熱銷商品,隨著塑化劑問題延燒,讓消費者意識到天然才是王道,也讓始終堅持天然食材的業者賺飽荷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