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天熱冷飲店好冷 被塑到生意掉一成

更新日期:2011/06/07 10:55
持續高溫炎熱,原本是外賣飲料業最忙碌的時刻,但塑化劑實在太嚇人了,顧客疑慮不肯上門,飲料業者抱怨生意難做。雖然這幾天持續高溫,但冷飲店的生意還比往常少了一成以上,有些冷飲店還很罕見的在假日休息。
(林憲源報導)
高溫炎熱的夏天原本是冷飲外賣生意最好的時候,但冷飲店在塑化劑污染事件中首當其衝,在高雄甚至還有冷飲店在假日休息,可見受到衝擊之大。
一家冷飲店的店員說,所有有問題的商品以及還不能提供安全證明的商品都已經下架,就算如此,顧客還是有不少疑慮,上門的顧客都會仔細詢問商品來源,有沒有安全證明等等。原本應該是生意最好的時候,但店員說生意比平常還少了近兩成。
另一家冷飲店平常在十點不到就得開始外送公司行號大批訂單,以往最受歡迎的是藍莓跟百香果調味的茶飲,但塑化劑事件後,店內所有的濃縮果汁已經全數下架,商品種類減少剩三分之一,只能提供現場沖泡的茶品,店老闆很無奈的說,每個顧客都會問生意受到多少影響,他只願說影響實在太大,這個季節應該是顧客大排長龍,現在也只有零星客人,不需要等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