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麵包店,出擊》廠商切結提供檢驗報告

 更新日期:2011/06/01 04:11
〔自由時報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吳寶春?店負責人吳寶春,昨下午展示煉奶、糖蜜及進口廠商提供切結證明,要求商家在一週內提供檢驗報告,保障消費者安全。
吳寶春前天從新加坡趕回高雄,昨天立即要求供應商寫切結書,荔枝玫瑰麵包使用的糖蜜,煉奶法國麵包使用的煉奶,五大類之外的cheese供應商,都傳真切結安全書,並在一週內提供檢驗報告。
吳寶春說,店內不用化學類果醬產品,請消費者安心。而奶油成分粉末油脂,從日本進口,有日本及台灣兩地海關檢驗書,鳳梨酥使用天然海藻糖,內餡是台灣土鳳梨煮爛,完全沒添加物,其餘水果類產品,都以純果乾製成,沒有化學成分。
高雄市小王子麵包店,也要求供貨商提供安全證明。企畫林文琪說,為保障消費者吃的健康,將草莓果醬等果醬類麵包下架,要求供貨商提供安全證明,廠商稱已送檢,正在等結果。
高雄帕莎蒂娜烘焙坊發言人簡素玲說,店內數十種果醬類麵包,全部「手工自製」,沒有添加物問題,至於鳳梨酥並沒有販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