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噁!漢堡吃一半 驚見黑色長蟲

新竹一名劉姓男子,上個月24日前往速食店購買雞腿堡套餐,想不到打開漢堡,竟然發現裡面有一隻完整的蟲,讓劉先生覺得相當噁心,拿回速食店反映,業者只打算退回他消費金額,並沒有積極跟他聯絡後續賠償,讓劉先生的家屬相當不滿,不過速食業者也喊冤,因為把這條蟲拿去化驗,發現蟲的習性是生長在野外,加上沒有經過油炸,研判不是廚房的作業疏失,雙方也會再繼續協調。
一講到漢堡裡竟然有蟲,這名家住新竹的劉小姐,還是很生氣,因為他弟弟上個月24日,前往速食店購買一份雞腿堡套餐,想不到買完漢堡打開要吃,卻發現裡頭有隻像蜈蚣的蟲。投訴人家屬:「發現到裡面一條蟲,拉出來一條蟲,然後再折返拿回去給店家看,那店家退他200塊費用,問他說你還想要吃什麼。」
當下把漢堡拿回速食店反映,領班隨即收回漢堡,並且打算退回劉先生的消費金額200元,不過速食業者的處理態度卻讓家屬很不滿。投訴人家屬:「他說我看到那條蟲之後,不太敢吃東西,他晚上的胃口是非常差的,他說還好沒有吃下去,他可能覺得他永遠都不敢吃東西的感覺。」
業者解釋,當天一拿到劉先生手上的漢堡,立刻詢問劉先生是否身體不適、需要送醫,也立刻退回劉先生消費的金額,不過被劉先生當場拒絕,業者隨即也將這隻蟲體送往中興大學昆蟲系檢驗,發現蟲體習性生長在野外,加上全身完整沒有經過油炸,研判不是在速食店廚房作業的疏忽,不過速食業者也將再次拜訪劉先生,希望最後雙方達成共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