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台中空廚:落實食材來源訪查餐飲有保障

更新日期:2011/06/06 09:55
黑心塑化劑添加在食品中,造成民眾對於食品安全的疑慮,就連飛機上提供的果汁,也乏人問津,一趟台中到馬公的行程,一百名旅客,大約只有兩人會點果汁,台中空廚表示,飛機餐衛生標準相當高,廠商必須有生產履歷及農藥檢測等證明,而且會到廠訪查,落實控管,旅客餐飲才有保障。(張文祿報導)
台中空廚總經理葉信宏表示,塑化劑風暴確實對果汁飲料市場造成衝擊,就連在飛機上提供的果汁,旅客也敬謝不敏,一趟台中到馬公的行程,一百名旅客,只會有一到兩人會點果汁喝。葉信宏總經理說,其實,飛機餐提供的餐飲,衛生標準相當高,除了材料必須要有生產履歷及農藥殘留檢測證明之外,衛生管理員及營養師都會到廠訪查,實地稽核,落實廠商控管。
葉信宏總經理說,這次塑化劑事件,就是業主沒有到廠商方面了解,廠商怎麼加,你不知道,也就是沒有落實廠商控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