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做麵包自己來! 原料店業績飆3成

更新日期:2011/06/07 21:46
現在在外面吃什麼東西,都擔心有沒有塑化劑,所以有的人,已經開始選擇自己DIY,自己做麵包比較安心,麵包原料店老闆就說,來詢問麵包機的民眾,明顯變多,業績也成長超過三成。
一杯水加麵粉,因為塑化劑,現在在家DIY作麵包正夯,就連賣麵包原物料的商店,業績也順勢成長。拿出自己麵包教室的烹調作法,強調沒有添加物,因為吃什麼都有可能有塑化劑,報名參加麵包教室的婆婆媽媽,人數爆增,在採訪過程中,來買原料的人也不斷上門。
老闆親自講解麵包機的用法,因為塑化劑,讓店裡面的自動麵包機,就算一台要5990元,一天還是賣出至少一台。自己DIY做出來的麵包,看起來很普通,也沒有外面買的麵包,有這麼多造型跟口味,不過保證沒有塑化劑,大家都還是願意自己動手做,飲食習慣改變,也讓原料店業績比平常好了將近三成,塑化劑風波也出現了另類商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