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聞塑汙色變! 爆漿餐包生意冷清

更新日期:2011/06/07 14:56
塑化劑不只危害民眾健康,也重創無辜的餐飲業者,現在連聞名全省的爆漿餐包也大受影響,儘管業者強調產品沒有被驗出塑化劑,但是很多民眾還是不敢吃,所以生意一下子下滑五成,老闆很無奈的說,以前天天都要加班,現在卻要員工提早下班。
來到爆漿餐包製作工廠,員工正在攪拌餡料,有人在塗抹麵包醬料,看起來一切都很正常,不過這正常的景象看在老闆眼裡卻是大大不正常,因為這家爆漿餐包以奶油內餡聞名網路,本來都是手忙腳亂,訂單餐包接到手軟,還曾經創下一天熱賣四萬顆、一個月賣出120萬顆的超人氣業績,不過自從塑化劑風暴後,可能因為大家都暫時不敢吃奶油類的食品,所以連帶爆漿餐包也沒人敢買。
比一比,塑化劑風暴前餐包的訂單天天接不完,不過現在生意卻少了五成,老闆大嘆以前要加班,現在卻要員工提早下班,儘管老闆強調他們的奶油內餡都是手工自製,通過檢驗沒有含塑化劑,不過還是喚不回民眾的信心,老闆只希望這個風暴能趕緊結束,否則這個曾經創下經濟奇蹟的爆漿餐包也不知道會不會從此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