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香橙奶酥醬含塑毒 流向早餐店、回收!

 更新日期:2011/06/02 12:46 辜士陞 
塑化劑風暴愈滾愈大,現在,就連塗抹在土司上的香橙奶酥,都被查出含有塑化劑,嘉義市衛生局追查通路,發現天新食品生產的香橙奶酥,是用加川興公司含有塑化劑的果汁粉製成的,生產了35罐,分別賣到嘉義縣市10幾家早餐店去,現在已經全面回收下架。
查緝人員:「這烤起來好香。」
聞起來香噴噴的香橙奶酥,是拿來塗抹在厚片土司上,增加香氣與口感的,沒想到,它竟然是用含有塑化劑的果汁粉製造,衛生局上門查緝,當場查扣問題果汁粉及27罐的香橙奶酥醬。
食品業者:「第一次,才第一次跟他訂,(這邊剩下)11點3公斤,(用掉了)3公斤,都收回來了。」
業者說,他們第一次向加川興購買果汁粉來製造香橙奶酥,分別賣到嘉義縣市10幾家早餐店,15公斤的果汁粉,只用了3.7公斤,製成35罐的香橙奶酥,在得知果汁粉含有塑化劑後,已經將產品全部回收下架。
早餐店業者:「還沒開,還沒開他就帶回去了,說柳橙有問題就拿回去了。」
衛生局將回收的27罐香橙奶酥進行化驗,果真發現裡頭含有塑化劑,食品業者無奈又氣憤地表示,第一次換購果汁粉,就買到含有塑化劑的原料,讓商譽受損,為了安全起見,他們已決定不再生產添加果汁粉的奶酥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