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連鎖速食-甜甜圈變星 雞蛋圈登台

▲統一多拿滋雞蛋圈新品上市,即日起至9月18日推集點送波堤獅或法蘭奇咩咩抱枕。
▲DUNKIN’ DONUTS星星甜甜圈單價30元,冰沙75元,組合特價95元。
     日本首賣即創造日銷4萬個佳績的雞蛋圈,統一多拿滋同步推出新品,有糖霜、楓糖、草莓、巧克力、天使及卡士達等6種口味;DUNKIN’ DONUTS則新推出星星甜甜圈,採用美國進口果醬內餡。
     統一多拿滋表示,雞蛋圈的開發靈感是來自日本媽媽最常做給小孩吃的Hot Cake,除了開發專用調製粉,由於過程不加水,而是選用台灣在地生產履歷雞蛋,每個雞蛋圈至少都含有1/3個雞蛋成分,售價25至35元。
     DUNKIN’DONUTS星星甜甜圈有檸檬星心貝及覆盆莓星心貝2種口味,裹上巧克力再灑上彩色巧克力米裝飾。另外,夏日冰沙新品有神秘藍莓、甜蜜草莓、熱情夏威夷和活力芒果等口味。配合美國隊長電影
     促銷,點套餐送刮刮卡
     ,可抽3D電影交換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