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蛋黃酥節》15業者決戰 邀你當評審

自由時報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第一屆「新北市蛋黃酥節」將於廿日登場,新北市經濟發展局號召全市烘焙業者製作特色蛋黃酥PK,十五家入圍業者昨天帶著特製蛋黃酥亮相,歡迎民眾當天踴躍試吃投票,選出心目中代表新北市的特色伴手禮。
新北市今年首度舉辦
不讓台北市鳳梨酥節專美於前,新北市經發局今年首度舉辦蛋黃酥節,昨天宣傳記者會上,請來烘焙師傅特製十四吋、重達卅公斤的超大蛋黃酥,以及只有拇指般大小的迷你蛋黃酥,展現業者的創意與功力。
獲選的金牌產品 將辦展售會
蛋黃酥節比賽進入最後階段,經過初賽、複賽,評審從一百四十二件參賽作品中,篩選出十五件入圍,接下來十七日進行烘焙競賽、廿日邀請民眾試吃票選,決選出具代表性的金牌蛋黃酥後,經發局將選在中秋節前,於板橋遠東百貨一樓廣場舉行展售會,向外界傳遞這份好滋味。
經發局長江俊霆說,取得總決賽資格的十五家蛋黃酥均相當具有特色,烘焙師傅發揮巧思,將黑芝麻、焦糖、義式番茄、北海道起司和洛神花當作內餡,還有全素的蛋黃酥,口味相當多樣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