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月餅預購戰開打,國內四大超商業績看旺

 中元節才過,四大超商統一超(2912)、全家(5903)、萊爾富、OK超商的中秋節月餅預購戰火就已進入白熱化階段,依各業者接單的狀況推估,超商月餅的預購業績可望較去年成長1至3成,推升8月的營收動能。
統一超表示,中秋預購首波在7月初就已展開,主推冰品類的甜點,在高溫及暑假效應下,衝出成長15%的好成績。
統一超推估,今年在百年老餅店加入、鳳梨酥續夯,及景氣好轉下,中秋預購業績可較去年再成長1成。
全家也自6月起開檔中秋預購,觀察今年截至目前為止的中秋預購銷售,較去年同期成長2成。


萊爾富也表示,6月底門市就展開中秋禮盒預購、散客訂單約較去年成長2成多,至於10件以上的大訂單、企業單,8月初湧現,預期這個預購檔期的業績可較去年成長2成。
OK超商則表示,今年引進五星飯店頂級月餅款式,售價上千元,最低也有超值的鳳梨酥199元起,預估銷售量可再成長2至3成。
法人推估,統一超與全家7月營收已創下歷史單月新高,8月在暑假的旅遊券、遊戲卡熱賣,及天熱、飲料狂銷,加上月餅預購持續增溫下,極有挑戰7月的高點實力,全年統一超、全家業績分別上看1,200億元及500億元。(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林祝菁/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