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法國麥當勞11月推出法式長棍 入鄉隨俗討好顧客


    法式長棍光臨麥當勞圖片來源:法國《巴黎報》
    中國經濟網北京8月1日訊 (實習記者 吳明敏)據法國《巴黎報》7月29日報道:起價3.5歐元的“法式長棍”早餐套餐9月起將在法國的130家麥當勞重磅推出。這款提供甜酥式麵包、熱飲等的 套餐即將推出的消息一經公佈,立即于本週五吸引了法國休閒新聞社(Relaxnews)和《費加羅報》(Le Figaro)的關注。

    “法式長棍”包括兩條長棍麵包、一盅黃油、一盅杏子醬(或覆盆子醬、橙子醬)和一份熱飲。

    麥 當勞法國及南歐市場前副主席Nawfel Trabelsi向《費加羅報》透露:“我們的首要之務是入鄉隨俗,用像製造新式三明治這樣的方法,將我們傳統的漢堡、冰淇淋包裝出法國地方文化色彩。法 國人是麵包(尤其是法式長棍麵包)的忠實擁護者,所以我們是在逐漸適應當地需求。”

    快餐產業鏈顯然不會就此止步,麥當勞還將於 2012年第一季度售出第一隻由長棍麵包製成的三明治。費加羅報的報道中提到:“法國人消費的三明治是漢堡包的9倍,而超過60%的法國三明治用長棍麵包 製成。銷售量最大的是最傳統的黃油火腿三明治(其中75%用長棍麵包做材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