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包裝成知名巧克力造型 原來是低卡鳳梨酥

有業者創意研發,將台灣名產鳳梨酥包進金球裡,製成全台獨一無二的「金鑽晶莎鳳梨酥」。
記者曾懿晴/攝影
七夕情人節、父親節接連登場,送巧克力金莎花束不稀奇,有業者創意研發,將台灣名產鳳梨酥包進金球裡,製成全台獨一無二的「金鑽晶莎鳳梨酥」,甚至用米穀粉取代麵粉讓鳳梨酥熱量減半。為提振國產米食消費,農委會輔導業者開發一系列米月餅及伴手禮盒,有業者就將米鳳梨酥包裝成金莎花束造型;不撥開金色外衣,根本就和金莎如出一轍,不過打開一看,裡頭可是台灣鳳梨酥,最特別的是餅皮還是用米製成的。
麥田金老闆娘田芷翎透露,靈感來自新娘捧花,加上今年百年結婚潮,很多新人在婚宴開場都送上金莎給賓客,她想,何不讓台灣名產鳳梨酥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
出身桃園八德市的田芷翎說,因為八德產米,為了想推廣八德特色,她決定把店裡所有糕點製品改成米製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