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消費者曝CJ多樂之日蛋糕吃出衛生紙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近日,CJ集團旗下連鎖烘焙店多樂之日製作的蛋糕中出現疑似衛生紙團的異物,引起了消費者的不滿。
27日業界消息稱,家住首爾麻浦區的樸女士於26日下午在住家附近的多樂之日烘焙店內購買了一個草莓提拉米蘇蛋糕,但在與家人分享蛋糕時竟吃出了疑似衛生紙團的異物。
樸女士表示:「當天正好是女兒的生日,就在多樂之日買了一個生日蛋糕為女兒慶生。沒想到竟在蛋糕中吃出一團3厘米大小看著像衛生紙團的東西,雖然因為及時發現沒有吃下去,但還是讓一家人頓時沒了興致。」
發現異物後,樸女士就與多樂之日方面進行了交涉,但烘焙店方面的解釋是吃出異物的蛋糕坯都是從總部運來的,烘焙店只負責在上面塗奶油或者做些裝飾工作。
樸女士覺得雖然連鎖店方面給予賠償或者退錢就可以了,但多樂之日作為一個大型連鎖烘焙店,食品衛生管理竟然如此馬虎,就是一個不小的問題。
多樂之日有關人士表示,需要進行詳細的調查才能確定異物的性質,以及出問題的環節。樸女士可將蛋糕退貨或者更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