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中秋禮盒-月餅融入紅茶香 巧克力吹熱帶風

 ▲星巴克今年中秋禮盒選擇多元,業者也提供一些創意的搭配吃法。(張鎧乙攝)
     星巴克去年的中秋月餅首度採用法國波爾多紅酒及君度橙酒,並與咖啡巧妙結合,頗獲市場歡迎,帶動2成業績成長;今年則推出融和酒漬杏桃及蜜香紅茶的口味,展現秋季的風味;GODIVA今年中秋也推出3款限量口味,包括秘魯可可、芳香醇厚的烏干達純巧克力,及加勒比海風情的哥斯大黎加可可。
     星巴克今年推出月光小夜曲、月光樂園、月光花園及月光寶盒4款,價位自420元至1480元,除了創意的食材之外,也有採用關廟17號金鑽鳳梨的鳳梨酥,內餡為100%土鳳梨,8月31日前預購可享9折。
     GODIVA今年中秋禮盒有5種不同包裝,售價從5顆裝基本款的550元至3900元的頂級禮盒都有;禮籃則有6980及10880元兩種規格。禮盒消費滿3600元可享8.5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